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成绩瞩目!《人生大事》票房破8亿元 连夺多日票冠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7-04 10:49:38

网易娱乐7月4日报道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人生大事》在刚进入4日的凌晨票房突破8亿元,目前该片院线在映第11天。

本片由刘江江执导,朱一龙、杨恩又等出演,讲述殡葬师莫三妹在刑满释放不久后的一次出殡中遇到了孤儿武小文,他对职业和生活的态度意外被改变了……

此外,《人生大事》也连续10天以上都是票房日冠。

该片讲述刑满释放的殡葬师三哥在一次出殡中遇见了孤儿武小文,意外地改变了三哥对职业和生活态度的故事。原定于4月2日上映,后因疫情原因延期上映。

6月10日,《侏罗纪公园3》成为继2022年2月26日之后,时隔103天内地影市单日票房再破亿的影片。7月2日,《人生大事》成为时隔137天后达此成就的国产电影。

《人生大事》上映后,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这也是它能票房一路走高的原因,豆瓣开分在7.5分,在部分平台的评分高达9.5分以上,足见网友们对其的喜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