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恭喜金曲奖获奖者 霸气放言:哥要出来了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7-03 11:34:33

网易娱乐7月3日报道 第33届金曲奖颁奖礼结束后,歌手周杰伦更新社交平台恭喜获奖的朋友们,并霸气放话:“恭喜金曲奖的朋友们,让大家再庆祝个几天,后面哥要出来了”,同时,他还在文中插入#金曲奖最多的男人#、#七月六号等着#的标签。

网友纷纷在评论区回复,“这话只有我哥敢讲,太拽了”,“杰伦驾到,通通闪开~”,“期待这个金曲奖最多的人的新专辑”。五月天阿信也围观看热闹回复道:“我想要看你的所有奖杯合照”。

据悉,周杰伦自出道以来在金曲奖共入围50次,获得15座金曲奖项。

7月1日,周杰伦官宣自己的最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将于7月6日中午12:00上线首播,许久未发布新作品的他这次大动作直接让全网沸腾,想必当天一定非常热闹。

早在6月19日,周杰伦就在社交平台官宣新专辑前导纪录片预告,宣布新专辑将与于7月15号发行,并多次曝光新专辑的相关信息。

比如新专辑的部分歌词,“浪荡是常玉画笔下的一抹,世俗是他素描里的讲究,志摩不知有无穿过。一生的画没有落叶,只有小象走在沙漠,孤枝的尽头。才能长出常玉要的花朵。”

比如拍摄MV时的一些花絮照。

在粉丝们连催数年的情况下,周杰伦终于肯发布新专辑,一连串的宣传动作也让粉丝们惊呼“过年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