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刘德华方辟谣代言某白酒产品 称保留法律追诉权利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7-03 11:37:49

6月30日,刘德华经纪公司亨泰环宇发布声明,针对市场上有关刘德华代言一款白酒的广告与讯息予以否认,称刘德华从未而且无计划代言该品牌白酒,且没有授权任何公司、个人在此白酒产品上使用刘德华本人的肖像及姓名。目前网络流传的宣传、产品包装及报道均为虚假广告与不实新闻,公司会对上述侵犯刘德华肖像权、姓名权等行为进行调查并保留法律追诉权利。

刘德华网络截图

刘德华在这封侵权声明函还表示,“有关刘德华先生的代言资讯仅有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公司‘映艺控股有限公司’官网为指定对外发送管道。本公司会对上述侵犯刘德华先生肖像权、姓名权、名誉权、知识产权等民事权益的行为进行调查并保留法律追诉权利。”

刘德华经纪公司声明

7月1日下午5时许,封面新闻记者电话联系上刘德华所指责侵犯的某酒业有限公司的一位女士,这位女士在电话里回应声称:“这里有误会。”当记者问:什么误会?这位人士不愿多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