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编剧透露《警察荣誉》有第二季 原班人马或将回归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7-02 16:21:14

网易娱乐7月2日报道 近日,热播剧《警察荣誉》编剧赵冬苓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第二季动向,表示目前《警察荣誉2》正在素材构思阶段,还没有固定的想法,“演员肯定还得有大部分”,将继续讲述八里河派出所的故事。同时,导演透露第一季大部分案件都来自于现实生活,为了筹备第二季,目前正在找各种各样的人聊天,以此深入生活,接近生活。

《警察荣誉》是由丁黑担任总导演,鲍成志、符策欣联合执导,张若昀、白鹿领衔主演,王景春友情出演,宁理、徐开骋、赵阳、曹璐主演的都市生活剧。该剧讲述了四位见习警员在“警情高发”的平陵市八里河派出所历经各类案件洗礼,并在老警察的言传身教下迅速成长,最终成为合格的人民警察的故事。电视剧开播后,口碑一路高涨,充满烟火气的故事情节引起大家的关注与共鸣,目前豆瓣评分高达8.5分,网友一直在线催更第二季。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