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外媒曝抖森未婚妻怀孕 二人5月刚公开订婚喜讯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6-30 10:50:48

抖森和未婚妻扎威·阿什顿

网易娱乐6月30日报道 日前,“抖森”汤姆·希德斯顿的未婚妻扎威·阿什顿出席新片纽约首映时孕肚明显,随后有外媒确认了她怀孕的消息,两人将迎来第一个孩子。

这对演员情侣档2019年相恋,今年3月,有外媒曝抖森已经和女友订婚,当时双方并未回应。5月,抖森接受采访时才终于松口确认订婚喜讯。

据悉,抖森与扎威因合作舞台剧《背叛》相识,抖森在剧中饰演罗伯特,而扎威饰演他的妻子艾玛。该剧主要讲述了艾玛和他们共同的朋友杰瑞,七年来的恋情。之后,两人于2019年相恋。

而扎威·阿什顿近日出席新片《马尔科姆先生的清单》纽约首映时微微显出孕肚,《纽约邮报》等媒体的消息源确认了怀孕消息。

此前,当地时间3月29日,抖森被拍到出现在伦敦北部的一家餐厅门口,与他的未婚妻扎威·阿什顿一起享用早午餐。

他们还被拍到坐在一起热吻,画面充满爱意。

据悉,扎威·阿什顿是一名非裔美国女演员,也是一位能演戏、能写剧本、能写诗的“才女”。当抖森和扎威的恋情公开后,一些粉丝表示愤怒,认为扎威无论是长相还是名气都配不上抖森。不过,二人并没有被外界的流言蜚语所影响。

此前,抖森和扎威在出席英国电影学院颁奖典礼时被发现订婚,还被发现手上戴了戒指。据报道,当晚许多人向扎威表示祝贺,尽管当她走上红毯时有意藏起了手,但手上的戒指还是被大家发现了。

另外,在颁奖礼上,关于抖森未婚妻怀孕的猜测就已经出现了。当时扎威选择了一件宽大夸张的晚礼服,有网友表示她是在遮盖怀孕的肚子。

如今抖森的未婚妻传出怀孕的好消息,粉丝们纷纷表示期待小宝宝的出生,希望抖森和未婚妻能一直幸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