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艺人酒后擅闯女子卧室 北京警方:已刑拘

来源:人民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6-28 10:40:22

6月27日,北京朝阳公安分局通报,2022年6月25日5时许,租住在朝阳区常营某小区三层的陈某(男,32岁),酒后在租住地一层电梯口脱光衣服,乘电梯上楼,进入五层未锁门的某住户卧室内,将正在休息的女事主惊醒,后报警。民警迅速到场将陈某带离审查。目前,陈某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6月26日,有博主爆料,一男子于6月25日凌晨身体裸露闯入某小区北区10号楼一位女租客家中,女租客已报警,该男子疑似是德云社演员陈霄华。该博主还分享了这名女事主手写长文。

6月27日上午,德云社就原艺人陈某(艺名:陈霄华)涉嫌擅闯他人住宅一事进行回应,表示已接到警方协助调查电话,并积极给予配合,可基本确定陈某涉嫌擅闯他人住宅。德云社第一时间做出了对陈某的辞退决定,并发出《辞退通知》。

德云社在回应中对陈某涉嫌擅闯他人住宅而给受害人造成的伤害及影响深表歉意,并承诺会继续配合警方的相关协助调查工作,将以适当方式配合对受害人的安抚工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