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晒与昆凌恩爱合照 配文撒狗粮:有比你甜吗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6-28 10:41:16

网易娱乐6月28日报道 6月27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与昆凌的合照,并配文:“有比你甜吗”。照片中,夫妻俩坐在餐厅中,昆凌手持甜品,一旁的周杰伦看起来瘦了许多。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好甜好甜”“你说的是甜品还是你们”。

近来周杰伦频繁晒出与家人的幸福动态,想来三女儿的出生带给了他超级好心情。再加上新专辑终于快和大家见面了,粉丝们也是激动不已。

6月20日,周杰伦还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出游照片,6岁大女儿海瑟薇出镜。

海瑟薇穿着印花连衣裙,扎着长长的马尾,正在喂一只小猫。即使只有背影,也可以看出小女孩很是灵动可爱。

老婆昆凌也晒出照片,她坐在泳池边,跟女儿一样头扎马尾,身穿吊带上衣和短裤,戴着黑超墨镜,皮肤白皙状态很好。

据悉,今年5月6日,周杰伦官宣和昆凌的三胎小女儿Jacinda出生,仅过去一月有余的时间,可见昆凌产后恢复得不错。

日前,周杰伦官宣将在今年7月15日发新专辑,引得乐迷惊喜不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