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宋丹丹拥抱李雪琴向其道歉 诚恳表示会改正自己的错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6-27 12:31:19

网易娱乐6月27日报道 近日,宋丹丹被吐槽在节目中太过强势,要求嘉宾都听她的,并调侃这一季的孩子都听话,比上一季要轻松。因此,宋丹丹的言论遭到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直言她倚老卖老,完全不顾晚辈的感受。但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宋丹丹向李雪琴道歉,上前就给了她一个拥抱,还对李雪琴说,“妈妈一定不会说你懒了,我改了,可怜的孩儿,是妈不好”。

26日,宋丹丹在《桃花坞2》的发布会坦白局中回应首期节目争议,表示大家的关系其实非常和睦温馨,得知上热搜后王传君打来电话时都快哭了,李雪琴、孟子义也同样联系她安慰她。导演问宋丹丹,对于网上的评价怎么看,会不会对王传君有意见。对此,宋丹丹表示,我们几个人坐在一起看,完全没有不适感,反而觉得非常搞笑。

当时是在晚上,宋丹丹准备睡觉了,王传君发视频给她,对宋丹丹说:对不起。宋丹丹回应,我完全没有当一回事,并对王传君说,你千万不要这样说,我爱你。宋丹丹表示,我非常怕王传君难过,反而是我自己,一点事情都没有。

挂了王传君的电话后,宋丹丹又接到了李雪琴的视频,她对宋丹丹说:妈妈我爱你,不要去看网上那些东西。紧接着,还有其他人都给宋丹丹发来了消息,希望宋丹丹看开一点,网友不了解你没关系,我们都很爱你。

宋丹丹透露,一开始自己没感到什么,当热搜挂了一天后,自己就有些难过了,第二天晚上根本没怎么睡觉,隔天宋丹丹表示要去录节目,想着网上的事情,宋丹丹感觉有些不太好意思面对大家。

再次见到大家后,几位孩子第一时间给了我拥抱,宋丹丹直言,这下心里突然有了安慰,委屈瞬间就消失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