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632分!电影《亲爱的》原型彭高峰儿子高考分数揭晓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6-25 16:02:18

网易娱乐6月25日报道 25日,电影《亲爱的》原型彭高峰儿子彭文乐高考查分视频曝光。他考取了632分,查分瞬间激动拍桌,孙卓妈妈送上祝贺:恭喜恭喜。


据悉,广东公布了今年的高考分数线,其中显示本科院校(含执行本批次最低分数线的提前批非军检本科院校):普通类(历史):总分437分;普通类(物理):总分445分。

彭高峰寻子的故事曾引发大众关注。

2008年3月,一个陌生男人在湖北人彭高峰家门口——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街道合水口社区一家公话超市旁,抱走了他的儿子彭文乐。

历经3年的找寻,媒体人邓飞在2010年9月27日帮助彭高峰发出寻子微博,经过6000多次转发,终于找到了孩子彭文乐。2011年2月15日,父亲彭高峰带儿子终于回到了湖北老家。

后来,彭高峰的故事被改编为“打拐题材”电影《亲爱的》。据悉,《亲爱的》由陈可辛执导,张冀编剧,黄渤、佟大为、郝蕾、张译等主演。

电影主要讲述以田文军为首的一群失去孩子的父母去寻找孩子,以及养育被拐孩子的农村妇女李红琴如何为夺取孩子做抗争的故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