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良辰》原著作者回应何超莲被骂 嘲讽对方炒作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6-25 09:59:02

网易娱乐6月24日报道 6月23日,《良辰好景知几何》原著作者灵希在社交平台发文,疑似回应何超莲被骂,她写道:“我小说粉骂你了?你没事突然提我小说粉干啥?我正小区团建抓娃娃呢,突然这么大一口锅砸下来,我一个玩偶娃娃都没抓着,你被骂是因为庆生吗?你到底是开牛肉面店还是麻辣香锅店的,反复煸炒会更香吗”?

网友在评论中也纷纷表达了对何超莲的不满。

此前,赌王千金何超莲的男友窦骁与演员陈都灵主演了电视剧《良辰好景知几何》,因为这部剧热度不错,也受到了不少网友们的喜爱,纷纷磕起了剧中的CP。但因为窦骁与何超莲的恋情早就是人尽皆知,窦骁也在宣传期非常避嫌和女主角等异性演员的互动,这让不少剧粉认为窦骁对剧宣传不认真。

同时,因为何超莲在男友新剧播出期间积极与窦骁高调互动,也让许多剧粉感觉出戏,引发了不小争议。

《良辰好景知几何》播出男女主角大婚戏份,当晚女主角陈都灵配合宣传,而身为男主角的窦骁却一点动静都没有,还在第二天凌晨突然更博庆祝女友何超莲生日,随即遭到网友吐槽。

5月底,疑似何超莲粉丝群记录被截图,截图中,赌王千金何超莲为男友窦骁抱不平。

何超莲在粉丝群诉苦说窦骁辛辛苦苦演个剧成了别人的营销筹码,还吐槽男友让对手入戏结果反被黑。

何超莲还表示这部剧明明就是靠窦骁撑起来的,自己舍不得男友受委屈,还说窦骁看得开自己看不开,可见护男友心切了。

其实,还是不少网友为何超莲和窦骁叫冤,认为作为正牌女友的何超莲也没说什么,不应该评论一下就被群嘲,要“人剧分离”,窦骁给足了何超莲安全感值得称赞。

近来,何超莲也是在节目中回应自己被骂一事,她提到有很多小说粉去骂窦骁,因为窦骁在新剧收官时给自己发文庆生,她直言:“个别为了骂而骂的人,伤害不到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