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马嘉祺高考成绩疑曝光 张颂文暖心留言送祝福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6-25 09:56:42

网易娱乐6月25日报道 25日凌晨,马嘉祺高考成绩疑曝光,达到省内艺术类本科录取分数线与中央戏剧学院自主划线,基本确定可被中戏录取。随后,张颂文给马嘉祺留言恭喜其取得喜人的高考成绩,并鼓励:“迎接挑战,继续努力是我们对抗沮丧最好的方式,恭喜你啊!”。

据悉,去年马嘉祺高考失利,未达到省内艺术类本科录取分数线,一时间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他发文向粉丝们道歉,并表示复读时会花更多时间学习。张颂文就留言为其鼓励:“人生就是由各种成功和失落伴随的,学会接纳就好啦,可以难过但不必沮丧,继续奋斗,愿你一生努力并乐在其中”。

此前,马嘉祺通过中戏复试的消息被传出,许多网友也纷纷向张颂文报喜道:“马嘉祺通过了中戏的复试”。张颂文回复道:“我一直坚信他可以的”。

马嘉祺与张颂文二人相识于《我就是演员》,马嘉祺作为选手参加节目,而张颂文老师则作为评委。马嘉祺在表演完自己的节目后,张颂文便夸赞马嘉祺的表演尤为亮眼,并对他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今后能够进行潜心专研努力进取。而后两人便成为了朋友,经常在线上互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