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侏罗纪世界3》全球票房破6亿美元 疫情期间第7部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6-22 09:50:26

网易娱乐6月22日报道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侏罗纪世界3》全球票房突破6亿美元,成为疫情期间第七部全球破6的好莱坞电影。

截止上周末,该片票房全球累积6.222亿美元,北美累积2.478亿美元(上周末三天北美拿下5870万美元),中国内地累积也在上周日破6亿元。影片制作成本据媒体报道为1.85亿美元。

《侏罗纪世界3:统治》是由环球影业出品的科幻惊悚电影,科林·特雷沃罗执导,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领衔主演,杰克·约翰逊、杰夫·高布伦等主演,于2022年6月1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侏罗纪世界3》讲述了自从恐龙进入了人类世界,侏罗纪公园已经不复存在的故事。

6月19日,《侏罗纪世界3》中国内地票房最新突破6亿元,该片票房领跑暑期档。

电影《侏罗纪世界3》上映首日票房突破1亿元,累计观影人次271.4万,上映第二日内地票房突破2亿元。据悉,距离上一次内地影市单日票房破亿(2022年2月26日1.18亿)已隔103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