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苗苗孕期被郑恺气哭 吐槽男方“在家闲着也不帮忙”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6-19 10:36:07

网易娱乐6月19日报道 18日,苗苗更新vlog,曝光了孕期和郑恺闹别扭的画面,引起很多网友的热议。画面中,苗苗小腹微凸,情绪有些不稳定。她觉得自己身材发胖,于是站上了跑步机开始锻炼。当时郑恺就在旁边吐槽苗苗是“一个暴躁的孕妇在健身”,苗苗突然就情绪不稳定了,吐槽郑恺在家闲着也不帮忙。

苗苗委屈地表示,郑恺每次都说帮她录,但一次也没有录过,站在旁边也不帮忙,让她觉得很受挫。苗苗主动问郑恺录vlog的技巧,结果得到的却是敷衍的回答,还时常吐槽她:这你都不会?苗苗还表示,郑恺的态度让她非常生气,郑恺总是在家闲着不给她帮忙。

随后,苗苗又直接躺在了地毯上,郑恺在一旁为她放松身体,苗苗的情绪却突然失控。苗苗说自己中午没吃饱,但肚子越来越大,对身材也没有自信了,边说边擦眼泪。

发现老婆不对劲的郑恺立马停止手中的动作,陪着苗苗躺在地毯上,一边亲吻她,一边为她抹去眼泪。立马表示:明天我陪你减肥!

看到妻子情绪还是不好,郑恺便提出要带苗苗去放风筝,并帮苗苗擦干眼泪,小举动超窝心。有了郑恺的安慰,苗苗的情绪立马好起来了。

郑恺还贴心的给老婆点了一杯蔬菜汁,惦记着苗苗现在是饿肚子的状态,语气也很温和,没有丝毫不耐烦,夫妻俩的相处状态很自然。

其实,夫妻之间会有摩擦很正常,有网友表示,苗苗与郑恺展现出来的状态非常真实,比只会秀恩爱的夫妻要更能引起大家的共鸣。而郑恺在意识到苗苗情绪变化后,也能努力哄她开心,还算表现不错。

此前,苗苗也曾分享过二胎待产的vlog,还感谢有郑恺的贴心陪伴,俩人相处还是很愉快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