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蔡少芬全家确认返港 入住上海仅一年 豪宅已对外出租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6-18 17:49:19

近日,有销售人员爆料,蔡少芬全家已经搬离了上海,并晒出了他们豪宅的近照,透露房子已经收拾干净,可以直接拎包入住。

从网友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蔡少芬全家在上海住的房间非常大,面积324平,四房三厅四卫,家电齐全,这样一套房子的租金,价格自然不菲了。去年,蔡少芬张晋全家搬到了上海,没想到仅仅一年的时间,他们又重新搬回香港,为何会这么着急呢?

与此同时,港媒这边也透露,蔡少芬和张晋夫妇已经开始搬返香港,四房豪宅目前已经没有再续租了。从蔡少芬和张晋的微博IP地址来看,目前还在上海,估计搬家后,还有不少工作,并没有那么着急返港。

张晋去年参加了《披荆斩棘的哥哥》,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内地接到了很多工作,事业迎来了翻红。而蔡少芬则是在家带孩子,平时也会参加一些综艺节目,但蔡少芬自从生下三胎后,她的状态明显苍老了很多,毕竟是高龄产子,身体自然会受到一些影响。

前不久,有媒体还拍到蔡少芬和张晋在阳台热聊的画面,仔细看会发现,窗台上用气球写着英文“我爱你”。媒体透露,两人应该是庆祝结婚14周年,虽然是在家里,但依旧仪式感满满。

紧接着,张晋在阳台上做起了运动,而蔡少芬则是突然笑了起来,不得不佩服这些狗仔,阳台上也能够拍到。如今蔡少芬全家返回香港,估计是为了孩子读书方便。

蔡少芬年轻时曾有过不少绯闻,与富商刘銮雄相恋六年,但最终都没有结果。除此之外,蔡少芬与吴奇隆也有过一段感情,但终究没有长久下去。遇到张晋后,蔡少芬的心终于安定了下来,蔡少芬的名气比张晋大,在事业上帮了对方很多。

在一次颁奖典礼上,张晋第一时间感谢蔡少芬,并表示娶了她是自己的福气。很显然,张晋并不在乎外界对他的评价,不过这些年,张晋凭借自己的努力,成功甩掉了软饭男的称呼。

最后祝福蔡少芬和张晋,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幸福下去。对此,你怎么看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