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梦华录》花瓣吻被删减 陈晓曾透露拍了一天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6-18 17:47:48

一部剧的成功,选角很重要,尤其是男女主,CP感起来了,讨论度也就有了,没有哪部大爆的影视作品,男女主是没有CP感的。

而《梦华录》的男女主选角就堪称顶配,刘亦菲和陈晓从颜值到磁场都特别搭,但凡陈晓没有结婚,都会有很多人嗑这对的真人CP,当然戏里的“顾盼生辉”也让观众嗑得很上头。

陈晓此前在直播中就说过,《梦华录》是他出道后,吻戏拍得最多的一部,陈晓果然诚不欺我,自盼儿和顾千帆在一起后,小情侣天天撒狗粮,过上了腻腻歪歪,亲亲我我的日常。

但他们的吻戏都点到为止,大多都是蜻蜓点水般一触即分,不像现在很多国产剧,为亲而亲,工业糖精成分过高。

陈晓和刘亦菲的吻戏更加自然真实,气氛到了就亲,一切都是那么水到渠成,但画风又很甜很唯美,比很多以吻戏为噱头,还有各种奇葩吻的电视剧好太多了。

而目前剧里,最激烈的一场吻戏,就是鱼替那场,看得多少观众脸红心跳,嘴角疯狂上扬,但其实这场戏他们亲得也不是很重,但通过肢体,还有镜头呈现出来的氛围感特别绝,观众也直呼,国产剧吻戏按这个标准卷起来。

但这部剧最让人期待的一场吻戏,是之前路透中,男女主站在船上那一场,路透出来的时候就在网上刷屏了,剧组还很有诚意的,备了多个机位,各种角度,近景、远景都有,路透就已经惊艳到了大家,且这么有氛围感,把观众的期待值都拉高了。

之前陈晓在采访中就给大家安利过这场戏,因为这场吻戏是在他进组三天后拍的,为了最终的呈现效果,他和刘亦菲拍了整整一天,各种角度的路透网上都能找到,当时还有人在他们上方洒花瓣,加上船上这个景,特别浪漫。

期待了那么久,在最新的剧情中,“花瓣吻”终于播出来了,但播出的效果却远不如路透那么让人满意,而且陈晓刘亦菲拍了整整一天,最终亲吻的镜头却只有一秒,其他都删了,因为删减过多,还导致镜头不太连贯。

因为和预期差距太大,还导致粉丝有些意难平,把“删吻戏”刷上了文娱热搜第一,还有粉丝跑到官博下,要求剧组把吻戏放出来,作为该剧的名场面之一,但凡镜头不删,加上BGM,足以把气氛推到极致,也更出圈一些,而不是这么戛然而止,镜头也不顺畅。

当然针对这场吻戏,也有观众觉得,可能是因为古代比较含蓄,不适合在大庭广众之下这么亲吻,所以只截取了船经过桥洞时,陈晓亲了刘亦菲的那个镜头。

也有人猜测是因为之前网传有家长举报这部戏吻戏太多,所以才删减了这个镜头,这场戏导演也拍得很唯美浪漫,随着花瓣飘落,男女主站在船头,画面美得令人沉醉,就是吻戏更长一些的话,效果会更好。

而且剧中顾千帆给赵盼儿准备的这场花瓣雨,再度让人梦回赵灵儿,在《仙剑1》里李逍遥也给灵儿准备了一场红色蒲公英,看着漫天飞舞的蒲公英,灵儿笑得天真烂漫,盼儿看着飘落的桃花,也是一脸惊喜欢乐,这两场戏还是能看出她在表演方面的不同,不变的是,十多年过去了,她还是那么美。

《梦华录》里也有好多船戏(字面意思上),每场船戏都甜到了观众心坎里,除了男女主的颜值之外,镜头、画面也美到极致,对观众来说简直是种享受,也希望陈晓和刘亦菲二搭早点安排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