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曝“海王2”将删除艾梅柏戏份重选女主 艾梅柏方回应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6-15 09:59:16

网易娱乐6月15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海王2》将删除艾梅柏·希尔德的戏份,并重新选女主“湄拉”的演员。

消息源称华纳是在试映《海王2》后做出该决定,杰森·莫玛和妮可·基德曼也会参与重拍。

希尔德的团队最新发表声明回应:“谣言从第一天起就有了,而且一直在继续——既不准确,也冷漠无情,还有些荒唐。”

据悉,在某请愿网上,截至目前已有全球460.6万人请愿《海王2》除名Amber Heard。《海王2》计划明年3月17日北美公映。

不久前,约翰尼·德普状告希尔德诽谤案由德普胜诉。此前德普在状告《太阳报》诽谤一案中败诉,他随后发声明宣布被华纳要求退出《神奇动物》系列。《神奇动物3》换由麦斯·米科尔森出演格林德沃一角。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