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李承铉晒全家照宣布戚薇怀二胎 527官宣时间太甜了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5-28 09:56:03

网易娱乐5月27日报道 5月27日,李承铉在微博晒出全家背影照,分享老婆戚薇怀二胎喜讯,他写道,“图中有瓜:1+1+1=4……527快乐。”

照片中,李承铉戚薇和女儿lucky比同款手势,画面温馨有爱。

2013年8月,戚薇与美籍韩星李承铉的恋情公开。2014年6月18日,戚薇和李承铉向外界公开恋情;8月2日,李承铉向戚薇求婚成功;9月8日,戚薇与李承铉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酒店举办婚礼。2015年1月17日,戚薇的女儿“Lucky”出生。

此前关于戚薇怀二胎的消息就不断传出,李承铉还被拍到陪戚薇现身医院做检查。

相关报道:戚薇和李承铉抖音尬舞,涂鸦特效却暴露孕肚,知情人员称已经五个月

近日,女星戚薇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动态,和老公李承铉一起跳舞狂欢大秀恩爱,气色非常不错。网友吃狗粮的同时,也更加确信了网上传出的二胎怀孕传闻。

视频中戚薇身穿西装,化着精致的妆容,表情略显冷酷。李承铉则站在老婆后面,眼神只盯着镜头,一本正经地开始搞笑。随着音乐声的响起,他们一起挥舞双臂,扭动身姿,宛如大型蹦迪现场。

不过轮到拍摄全身照时,戚薇特意用了漫画特效,即使如此,也依旧无法掩饰她隆起的小腹。

尤其是当戚薇侧着站时,肚子凸出孕味十足。要知道戚薇可是健身达人,常年保持好身材,怎么会让自己发福呢,所以答案只有一个——她怀二胎了!

如此明显的孕肚一眼就被网友认出来,并判断怀孕周期至少有5个月了。

戚薇最开始爆出怀孕是在今年三月底,她在李承铉的陪伴下前往医院做检查,当时肚子就有明显增大的趋势。

包括戚薇和李承铉出行被多次偶遇,一向喜欢秀身材的她,突然变得保守了许多,不是穿宽松T恤,就是穿宽松外套,总是不让大家看清楚她小腹的围度。

就连戚薇开直播卖货的时候,都会用抱枕遮住肚子,如此刻意的举动,大家都心知肚明。

这段时间,戚薇时不时就更新社交动态,分析自己的近况,但每次都只露出上半身。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地方,戚薇已经很久没有染发了,大家看她的造型,黑色的头发已经长出来一截,和原本染黄的头发混在一起。

众所周知,戚薇热衷美妆和时尚,对自己外形要求非常之高,如今却眼看着黑发长出来不处理,显然是有问题的。

虽然戚薇一直不愿意正面回应,但关于她怀二胎一事,在网友心中已经是铁板钉钉了。如今戚薇还在坚持直播卖货,迟迟没有宣布的原因,大概也是不希望因为怀孕而影响工作吧,毕竟二胎来了,要提前准备好奶粉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