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太甜了!玄彬孙艺珍度蜜月正脸照曝光笑容满面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5-26 10:23:32

网易娱乐5月26日报道 近日,玄彬孙艺珍前往度蜜月的正脸照曝光,玄彬摘下口罩合影,孙艺珍戴着棒球帽,穿着白色小西装,夫妻俩对着镜头甜笑很是甜蜜。

还有粉丝晒出两人一起压马路的背影,不少网友看后表示婚后的玄彬孙艺珍幸福满满。

5月19日,孙艺珍曾在社交平台分享营火照,写道:“昨天晚上,堆积了时间也累积了回忆,美好的日子,美好的瞬间。”

这也是孙艺珍自与玄彬婚后首次晒照。

据悉,3月31日,玄彬孙艺珍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圈中好友河智苑、孔刘、孔晓振、丁海寅等纷纷到场为他们送上祝福。结婚后二人非常低调,还未在社交平台上公开过生活照。此次孙艺珍首次晒照,不仅满足了粉丝的愿望,似乎也透露出自己甜蜜的婚后状态。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孙艺珍肩上披着毛毯与薛景求、宋允儿夫妻等好友坐在院子里畅聊,共同享受着愉快的时光。虽然孙艺珍刻意挑选老公背影入镜的照片,但粉丝根据宽广厚实的肩膀,一眼就看出是玄彬。

孙艺珍与玄彬对立而坐,一脸温柔地望着丈夫,眼神相当深情,俨然一副沉浸在幸福中的模样,而结婚后的孙艺珍气质也越发温婉了。

据悉,玄彬和孙艺珍都是韩国著名演员,两人更是男神女神般的存在。2019年,玄彬孙艺珍合作拍摄电视剧《爱的迫降》,俊男美女的组合,让不少粉丝都梦想着二人能成为真情侣。2021年1月1日,玄彬孙艺珍公开恋情,瞬间引发热议,网友忍不住欢呼“我嗑的CP成真了”。

3月31日大婚后,玄彬孙艺珍并没有立即开启蜜月之旅,而是选择先留在国内招待亲朋好友,4月11日才飞赴美国度蜜月。夫妻二人在美国多次被网友偶遇,无论是街头牵手散步、餐厅聚餐,还是现身NBA赛场看球等等,无一不透露出两人低调恩爱的模样。

4月28日,玄彬孙艺珍夫妇度蜜月归来,二人在机场亲密搂抱,即便是面对媒体镜头也毫不避讳地大秀恩爱,实在是羡煞旁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