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昆凌诞下第三胎首露面 还在坐月子就已恢复元气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5-21 15:21:55

5月20日,周杰伦“摩天轮2013”演唱会在线上重映,吸引了大批网友观看,回味自己的青春,也尽显周董乐坛天王的魅力!

这个浪漫的日子,周杰伦的太太昆凌也在社交网晒出最新照片,跟一众网友打招呼。

这张照片本来没什么特别之处,不过就在5月6日的时候,昆凌发图官宣诞下第三胎女儿,换言之,此次露面,正是她产后首度与大家“见面”。

图中的昆凌身穿黑色宽松上衣,并没有露出腹部,她随意将头发扎起来,对着镜头自拍,露出招牌甜美笑容,气色相当好。

虽然昆凌使用了滤镜,但依旧能够看出她状态不错,下巴很尖,没有水肿,正在坐月子的她恢复得很好,相信不久之后就能穿下怀孕前的衣服。

昆凌的衣服上有520元素,她除了艾特服饰品牌之外,还故意加了520的话题,估计是在坐月子期间,帮忙为友好品牌宣传。

从昆凌拍照的背景看来,不像是月子中心,反而像她跟周杰伦所住的豪宅,难道昆凌产后已经返回家中休养?

昆凌去年跟周杰伦到法国旅游时意外怀孕,当时因为还不知道已经怀孕,她陪着孩子上骑马课,甚至到酒庄尝试不同的红酒,后来因为便秘需要购买药物,药房工作人员要昆凌确认有否怀孕,她才验了一下,结果就有意外惊喜。

昆凌与周杰伦向来保护孩子,大女儿“小周周”跟儿子“罗密欧”至今没有公开容貌。

第三胎的到来,他们也一直隐瞒着,直到有媒体公开消息,他们才官宣喜讯,当时昆凌的肚子已经很大了。

小女儿顺利出生,周杰伦表现兴奋,他首度在社交网公开孩子的正面照,小公主嘴巴部分随了爸爸,五官精致如洋娃娃,不少网友惊叹:这孩子漂亮得不像刚出生的状态。

细心网友发现,在昆凌坐月子期间,周杰伦也没有安排工作,估计是要贴身照顾妻女。

即使出去跟朋友聚会,周杰伦也不忘跟妻子隔空调情,他拿了一瓶产于1993年(昆凌出生年份)的美酒,特意发图艾特昆凌,哄得妻子乐开怀。

不知道这瓶酒是不是周杰伦送给太太的小礼物之一?

事实上,周杰伦对昆凌真是关怀备至,夫妻感情甜蜜。

昆凌怀第三胎期间曾因为没吃早餐晕倒,周杰伦为此连续几晚都没有睡整觉,他甚至调了闹钟,每隔一两个小时就起来看看昆凌的状况……

有如此体贴的丈夫,还有三个可爱孩子,昆凌的生活太幸福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