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34岁蕾哈娜产后首露面 告别狂野孕妇装大卫衣遮体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5-21 15:21:55

据《每日邮报》当地时间5月20日消息称,在生完孩子不到一个星期后,蕾哈娜出现在了公众视野中,她在西好莱坞散步时被拍到。

现年34岁的“山东天后”于本月13日生下了她和男友A$AP洛基的第一个爱情结晶,是个男宝,这也是她人生中首次成为妈妈。不过生娃的消息却是当地时间19日才公布出来的,而蕾哈娜产后首次露面的照片,则是在18日被拍下来了。看来她的产后复出也是很按部就班的。

当然,在产后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就走出了家门,也说明蕾哈娜的身体素质真是过硬,也难怪孕期敢于挺着无遮挡的孕肚“肆无忌惮”地露面。

虽说女明星怀孕向来容易受到关注,但蕾哈娜却也凭借着“狂野孕妇装”,赢得了更多的眼球,同时也伴随着不小的争议。

蕾哈娜生娃前最后一次露面是在9日,当时她选择了一套来自MiuMiu的“钻石”渔网套装,将已经大如箩的孕肚淋漓尽致地呈现了出来。

这位巴巴多斯出生的歌手类似的造型还有很多,虽然孩子长什么样现在还不得而知,但蕾哈娜孕肚的变化却也是有目共睹的,为此也有网友戏称,孩子肯定耐寒。

从蕾哈娜出现在西好莱坞的画面看,成为妈妈后的她,已经告别了“狂野”,而是换上了一件非常宽大的卫衣并搭配宽松的长裤来遮体,估计产后有待恢复,她不愿意将太过丰腴的身姿展现出来。

虽说如此,蕾哈娜倒也还是保持了她一如既往的时尚风格,那就是“踩针”外出,可以看到她的脚上穿的依然是一双高跟鞋。估计“月子鞋”这样的词,对于蕾哈娜来说基本上就是天方夜谭了。

在蕾哈娜生娃的消息传出后,社交媒体上马上就有了她抱着婴儿的画面,不少人还真以为见到了备受瞩目的星二代兼富二代。

不过后来被证实,这是老照片,画面中蕾哈娜抱着的是她的侄女梅耶丝提(Majesty),是其表妹诺埃拉·阿尔斯特罗姆的女儿。

如今梅耶丝提已经7岁大了,一直都深受表姑的喜爱,姑侄俩时不时地会同框出现在街拍画面中,而蕾哈娜也会时不时地把侄女可爱的照片放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

除了不断地秀出无遮挡孕肚而引发争议之外,蕾哈娜在整个孕期也因为男友洛基而过得很是不安生。

先是和她同岁的洛基被传不忠,和一位鞋子设计师有染。不过当两个人携手出现在巴巴多斯机场时,谣言似乎就不攻自破了,进而发布消息的时尚博主也道歉了。

而就当两个人在巴巴多斯享受完甜美的假期之后,还没走出机场洛基就遭到了逮捕,他被指控持枪袭击他人,并且位于洛杉矶的豪宅也被警方搜查了。据悉当看到男友被戴上手铐的时候,蕾哈娜泪流满面,在场的所有人都能感受到他的痛苦。不过在交完保释金后,洛基就相对自由了,继续和蕾哈娜同框外出。

但很快又有新消息出现,一位英国女士爆料称洛基在社交媒体上“撩”她,并且还试图让其赴乌克兰和他约会。但因为并没有什么结果,也没有造成“伤害”,这件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不过这似乎也从另一面说明了洛基的人品,蕾哈娜的粉丝们也不免对偶像担心起来。虽说蕾哈娜自认不是“好女孩”,但她却也常被“坏男孩”吸引,最后弄得自己伤痕累累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