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乘风破浪》开播 首集名场面:宁静那英“打”起来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5-20 17:31:57

网易娱乐5月20日报道 5月20日,《乘风破浪》首播,刚开始谢娜、那英、宁静三个人围坐在一起对话,谢娜阐释接下来宁静那英二人将成为对手,宁静认为“这个不影响情感交流”,那英则直言:“我认为有事说事,不用拐弯抹角,就你别跟我玩阴的就是了”,接下来宁静竟然说她会拐弯抹角,火药味十足。二人不介意接下来成为对手。

随后谢娜问二人有没有研究过对方之前的比赛视频,那英说只看过小视频,宁静表示完全没看过,丝毫没想给对方面子。在之后的采访中,那英还认为自己比宁静的地位高,是宁静的前辈。

宁静、那英分别作为前两季的人气榜冠军,此次《乘风破浪》剧组将二人一起邀请至本季比赛中,一定是做好了二人直接刚起来的准备,网友们对此次二人同台表示十分期待。

在此之前,宁静和那英微博同时晒出二人的合照,并分别配文“嗨金句天才”“你好逻辑鬼才”,看来二人对此次的交锋都已跃跃欲试。希望宁静和那英后续会给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