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向佐发文庆郭碧婷怀二胎 透露正办理返台相关手续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5-20 17:32:04

网易娱乐5月20日报道 向太宣布郭碧婷怀二胎喜讯后,向佐发文称“非常开心和碧婷有了第二个孩子”,还透露自己正在办理去台湾的相关手续,希望自己能尽快见到老婆,同时也希望大家520快乐。

网友们也纷纷在评论区送上祝福,“恭喜佐哥碧婷,小奶皇+小王子”“哇哇哇期待小王子的来临”“葵花夫妇永远幸福!!”

相关阅读:向太官宣郭碧婷二胎怀男孩并透露预产期在六月

网易娱乐5月20日报道19日,据台媒报道,向太出席活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郭碧婷确实已怀二胎,目前正在台湾待产,有媒体问什么时候生产,向太表示预产期就在下个月,当媒体问二胎宝宝性别时,向太直接笑得合不拢嘴,表示是儿子,这次正好凑成一个“好”字。

此外,向太还表示,因为儿子向佐正在北京工作,所以稍后才能回台湾陪郭碧婷生产,关于爷爷奶奶何时会去台湾看孙子,向太就表示她和老公还暂时没有决定,因为疫情原因时间暂定,不过她已准备了大钻戒送给郭碧婷,以及金器送给孙子。

其实早在3月份,郭碧婷的近照释出时,网友就发现她的肚子疑似凸出,可能已经怀二胎,最近也有网友看到新图,认为郭碧婷的肚子太明显了,起码怀孕4个月。

不过郭碧婷自从结婚后,就一直没有复出,如今接连又怀了二胎,所以也有网友认为郭碧婷已经沦为豪门“生育机器”,连向太都曾被吐槽。

导致向太本人不得不说亲自回应,表示是郭碧婷自己结婚时答应她要生三个孩子,看来郭碧婷还要继续生了。郭碧婷生孩子的时候,陈岚第一时间飞到郭碧婷身边,陪郭碧婷一起逛街吃小吃,郭碧婷发出什么消息,她也会第一时间大力转发。

随后,郭碧婷父亲也发文表示自己的想法,他支持二胎的同时还否决了“网友所说的生孩机器”说法。

对于向家实际想法,大众未知,但从向太一家对郭碧婷的态度以及行为上来看,郭碧婷并未是“一入豪门深似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