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刘涛辟谣离婚传闻 透露王珂从未接触投资产品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5-18 17:33:31

网易娱乐5月18日报道 近日,有博主发文称刘涛因丈夫王珂炒币亏了与其离婚,刘涛工作室曾现身该博主的评论区在线辟谣。

对此,刘涛本人也发长文亲自回应。

刘涛称自己的性格是踏实努力的工作和生活,但“这些谣言却总是无休止地重复出现”,甚至伤害破坏了她和家人的名誉,刘涛质问这些造谣的人“发这些根本不存在事实的谣言,对于一些人而言究竟有什么意义”。

她称呼王珂为“我的爱人”,透露其一直默默支持自己的工作,分担家庭责任。对于网传王珂炒币,刘涛也作出了澄清,表示丈夫“从来没有去接触那些所谓的投资产品和各种什么币,我们都很珍惜彼此一切的努力”。最后她恳求大家不要“不要再自发、转发、那些不存在的纯属捏造是非,博人眼球”,为维护好健康的网络环境和秩序做出真正有意义的事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