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与大S分开一周 具俊晔隔空喊话老婆大方秀恩爱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5-18 10:00:56

网易娱乐5月18日报道 18日凌晨,具俊晔在社交媒体晒出一张正在喝饮料的图,文字写上妻子“熙媛”的韩文,公开隔空秀恩爱。

照片中,具俊晔戴着墨镜,穿着蓝色的牛仔衬衫,胸前还挂着大S喜欢的项链,手中拿着一杯抹茶饮料。他在照片上用英文跟韩文写着,“这是胶原蛋白抹茶,熙媛啊,我变年轻了,要回去了。”文字最后还搭配了代表笑脸的颜文字,尽显调皮的一面。

网友们对这番隔空秀恩爱的操作也纷纷评论,“欧巴想老婆了!”“甜甜的”“老婆都是美容大王,不是叫假的!”

具俊晔似乎很喜欢叫大S的韩文名字“희원”(熙媛),他跟大S一起去弄夫妻纹身时,就将“희원”这个韩文拆分开,刺在了手臂上。

台媒报道时认为,具俊晔发文暗示会提早返台与妻子团聚。也有网友猜测,具俊晔似乎知道外界“嫌弃”他外貌苍老,这句话更像在调侃自己不及当年帅气,没有老婆保养得好。

据大S的经纪人透露,具俊晔的返程日期大约是6月,他除了到纽约演出外,也参加了好兄弟Joe的婚礼,接下来还会有一些音乐上的工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