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葛天分享海边度假美照 画面唯美展示夏日活力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5-18 09:56:19

一提起葛天,大家都会想起她精湛的演技,毕竟为观众奉献过,那么多优秀的影视剧作品和角色,像京味话剧《痴爷》中敢爱敢恨、嫉恶如仇的桂云,像悬疑电影《黑暗迷宫》中,一人分饰两角,清纯校花与都市女郎,可盐可甜;像古装探案电影《法医宋慈2之四宗罪》中,被观众称为“护夫狂魔”的江湖女侠丹青,似乎葛天出演的每个角色,都那么深入人心,尤其是那一双充满灵性的眼睛,一眼一瞥,都是戏!

最近,葛天一直在忙着拍戏,由于剧组目前的取景地点,是在海边,因此,可以说是“带薪度假”了,真的是令广大网友们,非常羡慕。

一直以来,葛天给人低调努力、简单乐观的印象,而她也通过践行自己的原则,传递出一种正确的人生态度,工作中努力专注,生活中可爱活泼。

可以看得出来,身处海边的葛天,心情真的是非常的好,笑面如花,真的是美极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