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朴慧秀-郑在玹主演《Dear.M》将于下半年先在日本公开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5-15 15:25:14

中国娱乐网讯 5月14日,韩媒报道称,由演员朴慧秀和偶像艺人郑在玹两人主演的校园剧《Dear.M》目前确定将会于下半年现在日本公开,韩国国内暂时没有上线的消息。

某电视剧局相关人士于24日表示:“今年也处于保留编排状态的KBS电视剧《Dear M》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日本公开。”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惊讶,不知道届时会引发怎样的热议。

据悉,在去年2月26日该剧首播前夕,由于主演朴惠秀涉嫌学校暴力,导致制作发表会及首播日程被推迟,随着事件发展越来越不明朗, KBS方面认为在当时的社会氛围下很难照常播出,因此将该剧保留编排。

近日,制作公司决定,在国内被保留编排的该作品最终将先在日本播出,而不是在韩国,制作公司也正式进入了播放准备工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