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杨幂去粉丝家中吃饭 穿超短裤炫白嫩大长腿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5-14 16:11:09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杨幂与赵今麦来自己家中做客的视频。画面中我们看到赵今麦蹲在地上与小朋友聊天,小朋友扎着双马尾十分可爱,还有一个小朋友好奇地从旁边探出头来看。一旁的摄影师记录着此时的有趣时刻。

接着杨幂从屋外走了进来,她穿着风衣反戴着帽子,手里拿着小葫芦看着屋中的小朋友,造型靓丽穿搭潮流,穿着超短裤更是秀出了一双又白又细的大长腿。杨幂微微弯身对着前面的小孩子说话,非常亲和。屋外还有许多人围绕在屋外还系着围裙,仿佛在做饭。

从图片中我们还可以看到房屋老旧,粗糙的地面凹凸不平,墙面也十分斑驳,门框破旧上面还残留着一些油漆,墙上还有一些彩笔画的线条,整体环境十分简陋。

评论区中网友们表示赵今麦本人看起来十分漂亮,即使是原相机也挡不住她的美。还有网友开玩笑说想要杨幂用过的碗筷,搞笑十足。同时也有网友疑惑杨幂与赵今麦为何会在粉丝家中吃饭,猜测是不是要录制节目之类。

看着杨幂这身服装的搭配,不得不让人想到了她的“幂式穿搭”,她凭借自己对于服装的独特品味,顺利带起了一股属于她的时尚潮流。之前曾有网友在路上偶遇了杨幂,在没看见脸的时候,光靠穿衣风格就已经将她认出,可见其独特之处。

不管是街头风还是淑女风,对杨幂来说都是信手拈来。而且她对自己身材的优缺点都了如指掌,在选择服装的时候也很会扬长避短。比如杨幂的大长腿就是她的优点之一,所以她经常穿一些“下半身消失”的服装,让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她那又细又直的长腿上。

杨幂对于自己身材的优点和长处都非常了解,所以才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穿搭方式,当然通过多看多尝试每个人能建立起自己对于时尚的见解。所以不妨学习一些杨幂的穿搭技巧,再结合自身的特点,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穿衣方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