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黄子佼晒孕妻视频 背景音有未出生孩子的心跳声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5-11 11:49:31

网易娱乐5月11日报道 5月11日凌晨,黄子佼在微博晒出一段视频,视频中是孕妻孟耿如的背影,背景音有心跳声。他发文称:“!母亲!老婆的背影与玉米的心跳,我们看完影片只想到企鹅。”

据悉,2020年3月5日,黄子佼与小19岁的孟耿如宣布登记结婚,受到疫情影响,两人未举办盛大婚礼,只是以家宴形式宴请部分好友。

2021年11月16日,孟耿如宣布怀孕,孩子名为“小玉米”。

黄子佼晒郊游照

自从结婚后,黄子佼就经常在社交平台分享与爱妻的恩爱日常,4月6日凌晨,黄子佼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两张郊游照并配文称:“郊游!她排队拍我我拍她排队(颇有狗仔队的水准)老婆说趁黄玉米出生前,多找时间陪陪狗儿子吧!然后他真的双脚很会走。”

黄子佼与孕妻孟耿如自拍

黄子佼与孕妻孟耿如一同郊游

照片中,黄子佼头戴棒球帽,一身潮男装扮,妻子孟耿如则身穿裸色孕妇装,夫妻俩和狗儿子不忘自拍秀恩爱,十分甜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