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LE SSERAFIM进入Spotify“全球TOP200”榜单 达成全新纪录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5-08 17:30:40

中国娱乐网讯 5月7日,据韩媒报道称,新人女子组合LE SSERAFIM的出道曲《FEARLESS》连续三天进入Spotify“全球TOP200”的排行榜,创下了音源-销量-MV等各项新纪录,印证新人女团的超高人气。

LE SSERAFIM

据世界最大的音乐流媒公司Spotify透露,于本月2日发行的LE SSERAFIM的出道曲《FEARLESS》在5日的"全球TOP 200"排行榜中排名第175位。《FEARLESS》于本月3日登上了该排行榜的第171位,创下了历届女团出道曲中最短时间进入“全球TOP 200”排行榜的新纪录。

同时,《FEARLESS》的表演视频也在各种SNS社区中掀起热潮。Mnet数码工作室M2在4日通过STUDIO CHOOM频道公开的"BE ORIGINAL" LE SSERAFIM《FEARLESS》表演正片和预告片的总计播放量在7日上午8时突破了500万次,再次证明了全球K-POP粉丝们的极高关注度。另外,截至韩国时间7日上午8时,LE SSERAFIM在Mnet《M COUNTDOWN》和KBS2《音乐银行》中展示的出道舞台的合计播放量也超过了600万次。

而《FEARLESS》MV的点击率也在持续增加。此前MV公开19个小时内就突破了1000万点击率,创下了今年出道的新人女子组合MV中最短时间内突破1000万点击率的新纪录。同时以韩国时间7日上午8时为基准,点击率已经超过了3700万次。

另外,出道专辑《FEARLESS》仅发行两天内就超越了以Hanteo Chart为基准的历代女团出道专辑初动(发行日基准之后一周的唱片销售量)第一名纪录的LE SSERAFIM将于8日在SBS《人气歌谣》中展现《FEARLESS》的舞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