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安孝燮离开原经纪公司 设立一人企划社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5-03 16:47:07

中国娱乐网讯 5月2日,据韩媒报道称,人气男演员安孝燮目前与原经纪公司的合约到期,而安孝燮在经过商议之后,也决定不再续约,将会与经纪人一起创立一人企划社。

安孝燮

消息称,安孝燮在合约到期之后决定离开原来的所属社,设立一人企划公The present co.开始新的出发。此公司由安孝燮和出道前就一起合作的经纪人一起设立的公司。

安孝燮作为韩国青年男演员,出道以来凭借优秀的五官的演技收获了很多粉丝的支持。此前,他搭档金世正主演的电视剧《社内相亲》更是成为爆款电视剧,收视率和口碑都非常不错,安孝燮也再一次大火,收到了不少影视剧的邀约。

据悉,目前安孝燮确定出演韩版《想见你》,担任剧中的男主角,该剧已经开始拍摄,预计明年播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