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李美珠与Antenna签订专属合约 与刘在石同所属社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5-03 16:46:32

中国娱乐网讯 5月2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李美珠目前确定将会与经纪公司Antenna签订专属合约,与刘在石成为同门。

Antenna于17日传达了和李美珠签订专属合约的消息,并表示:“李美珠在之前的时间里总是竭尽全力进行Lovelyz活动和个人活动,以独有的帅气和个性展现了广泛的spectrum。我司将全力支持她,让其能最大限度地发挥才气和才能,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即将迎来新出发的李美珠。”

对于签约Antenna李美珠表示:“Antenna的座右铭‘好的人、好的音乐、好的笑容’和我想画的画是一致的,以后我会通过多样的活动传达好的能量,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据悉,目前Antenna的艺人包括柳熙烈,刘在石等著名主持人等艺人,随着签约的确定,李美珠也与刘在石成为同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