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杨丽萍云南映象团队解散 有关方面:不排除复演可能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5-02 10:03:03

封面新闻5月2日报道 日前,舞蹈家杨丽萍在视频中宣布《云南映象》舞蹈团队解散,其间年过六旬的杨丽萍数次哽咽。

杨丽萍《云南映象》剧照 (杨丽萍宣传供图)

杨丽萍含泪说:“两年多,我们一直在坚守着,不想放弃……我知道很多人比我们更艰难,他们失去的更多,甚至有的人失去了生命。这次……真的是太残酷了,太残酷了。没有了舞台,我们真的没有办法继续生存下去了。所以我们又一次解散了团队。”

5月1日下午2时,封面新闻记者电话联系上杨丽萍的经纪人王先生,他证实,杨丽萍的《云南映象》演出团队确实暂时解散了,情况比较复杂,现在不方便透露。

据了解,大型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是由杨丽萍出任艺术总监和总编导打造的作品,以原生态的原创乡土歌曲和民族舞蹈全新整合重构,展现了云南浓郁的民族风情。

杨丽萍《云南映象》剧照 (杨丽萍宣传供图)

封面新闻记者向有关人士求证了解,有关方面表示,等情况好转,会大力继续支持杨丽萍的《云南映象》。困难是暂时的,不排除复演的可能,条件好转,会继续支持杨丽萍复排。

王先生表示,团队解散,心中难受是肯定的。但杨丽萍是一个不怕困难而且很坚强的艺术家。杨丽萍任总导演并出演的舞蹈艺术电影《虎啸图》,最近在互联网上播出很火,希望大家多关注《虎啸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