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王馨平听闻曾江去世噩耗表伤心 去年底一起吃过饭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4-28 09:53:57

王馨平和舅舅曾江就餐

网易娱乐4月28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28日报道,资深演员曾江27日午间被发现昏迷在尖沙咀一家防疫酒店内,经检验后证实事主当场死亡,享寿87岁,确切死因将待验尸后才能确定。据港媒报道,曾江在25日独自从新加坡返港,26日接受快筛时是阴性,未料昨被发现昏迷在房间里,警方接获报案抵达现场时已无生命迹象。

他的外甥女王馨平日前才从香港赶回台湾处理爸爸王羽的后事,今(28日)将举办告别式,昨再闻舅舅过世的噩耗,她惊讶表示也是从香港记者口中才得知:“去年底吃过饭,后来的确因为香港疫情紧张,所以没见面,然后我就为了我父亲的事来了台湾”。她的妹妹王加露也十分震惊,表示最后一次见到曾江是三年前:“记得那时舅舅的身体状况和气色都很好,后来因为疫情,很长一段时间没见面。”

另据港媒报道,王馨平与舅舅曾江一家感情很好,年前才一起吃过饭,她表示目前这刻不方便说什么,还要处理父亲王羽的后事。王馨平曾在5日在微博发文宣布其父、著名武侠演员王羽去世。

曾江从影近60年,演过多部经典作品,包括《纵横四海》、《警察故事3之超级警察》、《赤脚小子》等,最为观众所知的是《英雄本色》中“坚叔”一角,更曾在2015年以《窃听风云3》勇夺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