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特战荣耀》持续热播 杨洋化身猎豹特战队员直戳追剧“燃点”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4-20 09:46:05

近日,由耀客传媒、磨铁娱乐、悦凯影视、星煜传媒联合出品,徐纪周执导,冯骥、徐纪周担任编剧,杨洋、李一桐、蒋璐霞领衔主演,孟阿赛、蒋龙、周牧茵、刘硕、郭洺宇主演,高鑫、吴健特邀出演的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特战荣耀》,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全网热播中。

《特战荣耀》自开播以来,口碑热度双丰收,不仅收视数据亮眼,话题讨论度也节节攀升,全网拿下650余个热搜。近期,随着猎豹特战队的精彩选拔,剧中青春热血的训练日常、生动鲜明的军人群像和感人至深的军民情怀等逐一释放,精彩剧情掀起一波追剧狂潮,受到观众的广泛好评。

燕破岳郭笑笑高燃考核成功组队

独特人设塑造硬核军人群像

《特战荣耀》主要讲述了燕破岳(杨洋饰)从一名单兵素质突出,却与集体格格不入的“兵王”,在严酷环境与艰巨任务的捶打之下,逐渐融入群体,与知识型军官艾千雪(李一桐饰),特战队友郭笑笑(蒋璐霞饰)、萧云杰(孟阿赛饰)等并肩作战共同成长,最终成长为优秀武警特战队员的热血军旅故事。

已播出的剧情高能不断,紧张刺激的训练和考核情节高潮迭起引人入胜。燕破岳经过重重考验后,正式成为猎豹特战队员,与其他一众人组成作战小队,开始接受集中训练;郭笑笑尽显超高狙击手水平,在考核过程中与燕破岳彼此帮扶,强强联手默契配合……作为一部军旅剧,《特战荣耀》通过描摹立志成为最强兵的燕破岳、铿锵飒爽的参谋艾千雪、刚柔并济的狙击手郭笑笑,以及坚毅勇敢的萧云杰和幽默风趣的吕小天(蒋龙饰)等诸多人物,力求打破刻板“脸谱化”,塑造有信仰、有血性、铁骨铮铮、硬核热血的军人群像。而杨洋、李一桐、蒋璐霞等人更是突破以往形象,凭借良好的军人体态、专业的作战姿势、过硬的演技和与角色的适配度等,圈粉众多网友,获得一致点赞。之后燕破岳将如何突破自我,懂得团队协作的意义?郭笑笑又有着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一起静待播出揭晓。

收视飙升热度领跑掀起追剧潮

青春热血训练尽展军人本色

《特战荣耀》开播后,热度持续火爆,四网全国实时收视第一,腾讯视频播放量破9亿,爱奇艺站内热度破7803,优酷站内峰值达9705,连续多日强势霸榜,累计获得全网热搜650余个,其中斩获微博热搜290余个,抖音热搜180余个,关注度、讨论度和热度居高不下,并登顶骨朵、Vlinkage、猫眼、灯塔、德塔文等专业数据平台。不仅如此,该剧还收获众多媒体点赞,“人民文旅”发文称“杨洋在这部剧中探索和突破的,不仅是他自己数年来在观众心中的偶像剧认知,更是以一个真正敬业的演员视角,诠释了当代军人正直、坚毅、永不服输的精神。”而该剧的紧凑剧情更是引发观众热议,口碑持续高走,不少观众在看完剧之后纷纷给出好评,“特战荣耀真的很刺激,又燃又搞笑,好久没看过这么吸引我的军旅剧了。”“前半部分缉毒战看得我气都不敢喘,后半部分新兵日常笑得合不拢嘴,之后的选拔训练紧张又热血,强推!”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将视角聚焦于一批入伍新兵,通过描摹他们的训练、生活和出勤日常,延伸刻画了新时代的部队战友情、军民鱼水情和新老兵之间的军魂传承。剧中“破云天”小分队三人既有“笑点担当”也有“武力担当”,兄弟战友感情真挚又纯粹;秦锋(高鑫饰)、李祥(吴健饰)、范班长(柳文欢饰)等老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教给燕破岳实战本领,也使其从中领悟到军人的团结、奉献精神;而燕破岳和普通百姓彼此帮衬对抗毒贩的军民情怀,更是令不少观众为之动容,引发广泛的情感共鸣。此外,剧集还用高燃作战场景、热血日常训练等,为观众提供别具一格的视听感受,带来沉浸式观剧体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