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虞书欣捐赠物资驰援上海 此前曾为上海粉丝送物资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4-17 10:32:19

网易娱乐4月16日报道 近来,上海疫情形势严峻,引得全国上下担忧,不少明星为上海加油捐赠物资。日前,有网友爆料虞书欣捐赠了物资驰援上海,希望大家共克时艰。

此前,虞书欣多位粉丝发文称收到了虞书欣送给自己的物资大礼包。据悉,虞书欣通过问卷调查筛选了52位无物资保障的粉丝,并找到渠道安排了点对点配送,给大家送去蔬菜、肉和牛奶。

虞书欣粉丝激动地晒出虞书欣送给自己的物资礼包,包括一兜蔬菜一箱牛奶,还有一兜新鲜的肉,物资种类十分丰富,而通过这一细节也可以看出虞书欣的用心与细心。

虞书欣粉丝透露物资礼包大概在10斤左右,并且还透露了她送物资前所做的准备工作,称虞书欣配送的物资就是完全按照大家的需求来的,真的是在很用心很用心在做这件事。

据悉,虞书欣此次送物资是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的,一共筛选了52位无物资保障的粉丝,送去肉奶菜大礼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