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韶涵首曝与母亲纠葛:患病不给钱治 资产被转移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4-17 10:31:24

网易娱乐4月16日报道 歌手张韶涵在近日参加综艺节目时首次提到自己早年与母亲姜柔伊之间的交恶纠葛,她透露自己之所以和母亲决裂,是因为当年自己心脏出现问题需要治疗,而自己的收入都放在了母亲手里,故此只能向母亲要医疗费,但母亲拒绝出钱给自己治疗。

不仅如此,张韶涵外出回到家时,看到自己家门口被贴了封条要被查封,当下十分震惊。在张韶涵去相关单位咨询后,有关人员拿出证明给她看,才发现,所有的资产都在张韶涵的母亲名字下,而不是她的个人名下,也就是说早早就出来挣钱的张韶涵竟然一无所有。

    自此,张韶涵不仅没钱,还面临身体健康的忧患,自此陷入了与母亲的种种风波。

    母女关系闹僵后,姜柔伊还与丈夫一起指控张韶涵,称她不养父母,而她舅舅也选择站在了姐姐这一边,怒斥张韶涵找人殴打亲生父母。这样一来,张韶涵的事业一落千丈,落下了不孝的骂名。

    好在张韶涵的弟弟妹妹都出来支持姐姐,张韶涵也表示如果没有其他亲人的支持和帮助自己可能支撑不下去,此后舆论才有所好转,但事业仍然没有太大起色。

    直到2018年,张韶涵参加综艺节目《我是歌手》才再度翻红,得以重新活跃在荧幕前。

    面对过往种种不易,张韶涵坦言曾经自己也无法理解为什么会遇到这样的事情,一度她都会默默流泪,甚至会看着天然后内心自问为什么要让她面对这种考验。好在张韶涵心性坚强,虽然经历了那么多事情,但现在依旧相信人性的美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