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女网红慎婕回应表白王思聪视频:只是庆生 文案是抄的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2-19 16:40:13

网易娱乐2月19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前段时间和王思聪一起逛街的网红慎婕已经与王思聪分手,引发热议。

此前,有网友晒出情人节当天偶遇王思聪的视频,视频中王思聪与一女生澳门某商场里选购包包。其中有网友指出,这名女生疑似之前与王思聪传出绯闻的网红慎婕。

但随后就有博主爆料,王思聪前一天还送慎婕大束玫瑰花,过了两天立马就换了身高172cm的大长腿,当天,思聪依旧很贴心,竟然亲自为其提东西,过马路时,还很贴心的挽着一起走!

此前,网友猜测慎婕去年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告白文案是写给王思聪的:“那我贪心一点,可以一直是我吗?”

新欢曝光后,女网红慎婕在评论里回应称,视频是去年拍的,花是前男友送的,文案是我在网上抄的。没有正面回应和王思聪分手的传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