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兰回应儿子出轨 嫌大S矫情自私逼着汪小菲出轨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2-12 19:26:39

近日,有关汪小菲与新欢张颖颖的绯闻可谓闹得是满城风雨,在被媒体记者拍到两人十指紧扣同回酒店后,外界几乎认定了张颖颖的新女友身份。

没想到的是,10日张颖颖猝不及防地发布动态,对两人的恋情予以辟谣,还义正词严地表示“汪小菲跟我没有任何关系,她和很多女孩都有关系。”

正所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张颖颖话里有话的发言很快引起网友热议,然而随后张颖颖却委托律师事务所发布正式声明,声称此前的发文系不实消息,也就是说之前网上流传的微博截图是有心之人刻意伪造的,张颖颖本人并没有主动提及有关汪小菲的话题,但律师声明中也没有澄清与汪小菲的关系。

而另一边,在曝光十指紧扣视频后,汪小菲也一直处于闭麦的状态,不过,汪小菲的妈妈在直播中再度提及儿子离婚的相关话题,对此继续发表自己的长篇大论,努力维护汪小菲的人设形象。

在直播中,张兰的部分言论更是意味深长,直接将矛头对准前儿媳大S,面对网友的提问,张兰表示婚姻是需要两个人共同维系与经营的,还奉劝广大已婚女性懂得如何处理好与伴侣的关系,不要让自己的另一边活得太委屈太憋屈。

除此之外,张兰还表示女性在婚姻中不能表现得太矫情太自私,要懂得如何换位思考,婚姻幸福与否关键在于自己,更为重磅的是,性格一向耿直的张兰还特意为儿子抱不平,声称有时候活生生的一个暖男,因为女方的种种原因,最终被逼成了一个渣男,言下之意,汪小菲有新恋情,莫不是大S的过错与责任?

随后张兰还提醒广大已婚女性,要学会在婚姻中自我反思,还称为什么在你这是渣男在别人那儿就是暖男呢?主要原因是太过强势,太矫情没有换位思考。

怕引起网友们的回怼,张兰还称自己是对事不对人,不少网友也听明白张兰话里话外的意思,纷纷质问,难道汪小菲花心有了新恋情还是大S的过错?明明是自己儿子花心却把责任推给大S,这令人窒息的回应遭到不少网友吐槽。

另外,张兰还称婚姻要学会理解与包容,不能每天都数落是男人的不对,女人也应该做到相夫教子,还隔空质问做到了吗?

在后续过程中,张兰还主动引入了婆媳关系的话题,声称男人最不喜欢听到的就是妻子对自己母亲的各种抱怨,在张兰看来,男人即便结婚成家,也应该把养育自己的母亲放在第一位,还直言婆媳问题永远是个大难题,看来,在汪小菲的这段婚姻中,张兰与大S的关系也不融洽,所以她才会有如此态度,或许之前表现出来的婆媳和睦也都是表面假象。

只能说张兰此番看似说教的发言,让更多网友感到观感不适,可以明确感受到,汪小菲与大S的离婚,张兰将主要过错都归咎于大S,甚至还认为正是自己儿媳不够懂事与宽容,才让自己儿子在这段感情中无路可走,从这段发言也可以侧面看出,大S与张兰的确也存在难以调和的婆媳关系。

就像张兰所暗示的那样,大S性格强势很有主见,才导致她与汪小菲的婚姻走到尽头,另外,张兰还在直播间说,单亲妈妈不是什么光荣的事,还直言别怪男人渣,因为女人在家喂孩子不注意形象,不收拾自己,对于这些言论,大部分网友都不赞同。

也因此有不少网友对张兰的回应发出质疑,另外,汪小菲与大S离婚后,大S始终表现得很体面,面对媒体也没有大倒苦水,更没有说过汪小菲的半点不是,而身为婆婆的张兰却在大众面前这样内涵大S,的确显得有些没品,汪小菲之所以被冠上“妈宝男”的帽子,与母亲张兰的态度与操作脱不开关系。不知道后续大S以及汪小菲会不会再次回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