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王力宏最新提交11项证据:李靓蕾可能面临坐牢

来源:素素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2-12 19:25:16

王力宏和李靓蕾的离婚案又有了新的进展,换一句话来讲,他们这一对夫妻没有做到好聚好散,而是选择了对薄公堂。

2月10日,有网友通过纽约法院的官方信息,查看到了王力宏与李靓蕾离婚诉讼的所有内容以及最新进展。

虽然他们双方暂时没有公开这一切消息,也已经退出到了舆论的临界线,但纽约法院网站上所显示的信息已经告诉了大家,李靓蕾和王力宏之间的事情已经升级到了另一个阶段之中。

那就是王力宏最新提交的11项证据:李靓蕾彻底输了,还有可能面临坐牢!

从纽约官方网站上面查看到,李靓蕾没有遵守已签订的协议,一般是指不遵守子女监护权的协议和不遵守财产分配判决,其实这一点大家在此之前就看到了,包括不让王力宏方探视孩子。

另外一层意思也包括李靓蕾拒不执行法庭法令,也因此王力宏已经请求法院对她进行裁决。目前法庭还没有作出判决,如果法庭认可,李靓蕾则有可能被判处高达6个月的刑罚,或者被罚款。

从查到的诉讼进展中看到,李靓蕾代表律师在2月2日提出上诉但被退回修正,2月4日重新提交的上诉文件状态为pending(待决),也没有提交证据,而王力宏已提交了11份证据。

双方的较量升级了,已经完全脱离掉了写小作文的状态之中。也就是等于李靓蕾与王力宏之间的较量升级到了动用法律的层面。

没有和解和私下里的约谈,更没有所谓的8年夫妻感情这一说了!如今看来,要王力宏彻底的原谅李靓蕾,要李靓蕾彻底地放过王力宏,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昔日的枕边夫妻,如今成为了仇人。

回到问题的根本,台媒形容李靓蕾在春节也没有让王力宏见三个孩子,而王力宏也是彻底地对李靓蕾毫无感情可言,甚至连手机号码也换掉了,其目的就是不想让李靓蕾再打扰到自己,他已经怕了她!

双方成为敌人已经成为了一种事实,如今李靓蕾面临着王力宏的11项证据提交处理,当然李靓蕾也在应诉之中。从这种情况来看,李靓蕾和王力宏之间的核心问题最终还是落在了孩子的身上。

希望孩子不要成为他们婚姻牺牲的筹码,孩子是没有错的,放过孩子们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