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Bigbang将回归歌坛正在拍MV 吸毒成员TOP离开YG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2-07 10:47:26

网易娱乐2月7日报道 2月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所属公司YG娱乐表示:“BIGBANG将在今年春天发表新曲。”

YG娱乐官宣了男团Bigbang即将回归的消息,并表示:“Bigbang新歌的录制工作已经全部完成,现在MV拍摄在即。”

另外,TOP在Bigbang回归的同时,也终止了与YG的专属合约,启动了个人项目,作为艺人和企业家展开了多样的挑战。此前,TOP在2017年因吸毒被判处了10个月有期徒刑和缓期两年执行。

YG方面表示:“不仅是BIGBANG,还尊重TOP想要扩大个人活动领域的意见,对此和成员们进行了很好的协商。只要条件允许,他随时都会加入BIGBANG的活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