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WINNER正在准备完整体回归 正在进行多样性的准备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1-23 16:38:42

中国娱乐网讯 1月22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男子组合WINNER确定将会以完整体回归歌谣界,发表新专辑。

21日晚间,WINNER通过NAVER V LIVE与粉丝们进行了沟通,四名成员聚在一起,让全球Inner Circle充满了喜悦。在这一次的直播中,WINNER组合成员们亲自公开了即将完整体回归的消息,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

成员们在直播中表示:“为回归准备了很长时间,行程也有很多。非常想念粉丝们。我真的在好好准备,我们会努力活动填满2022年。”这对于粉丝们来说是一件十分值得高兴和期待的事情。

据悉,此前成员金秦禹和李胜勋两人入伍服兵役,而成员姜昇润和宋旻浩则是进行个人活动,发表了SOLO专辑并且举办了演唱会。而如今成员们退伍,组合也确定以完整体回归。

再次以完整体聚在一起的他们会以怎样的全新色彩和舞台与大众见面呢,备受关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