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Apink确定2月14日回归 发行特别专辑《HORN》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1-23 16:39:18

中国娱乐网讯 1月22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Apink确定将会于2月14日回归,发行特别专辑《HORN》,与粉丝们见面。

22日,根据所属社IST Ent.方面表示:“Apink将于2月14日发行特别专辑《HORN》回归”,这是组合继2020年4月发表迷你9辑《LOOK》后时隔约1年10个月后的回归,引发火热关注。

据悉,这一次的回归是以完整体的形式回归,成员孙娜恩虽然签约了其他的经纪公司,但是依旧和成员们一起进行了新专辑封面和MV的拍摄,参与了这一次的回归活动,但是不参与打歌舞台以及后续活动。

同时,其他成员也为了这次的回归付出了很多的精力和心血,时隔好久的再次回归,希望可以给粉丝们带来非常好的视听感受。

此外,21日所属社方面公开了组合回归预告照,照片中虽然只能看到成员们下半张脸,但依然闪耀的美貌以及神秘的氛围吸引视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