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朴信惠崔泰俊婚礼现场 李洪基都暻秀Crush唱歌送祝福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1-23 16:40:30

中国娱乐网讯 1月22日,韩国演员朴信惠和崔泰俊两人举办了非公开婚礼,虽然是非公开,不过依旧有很多好友现身为两位新人送祝福。

据悉,在婚礼现场,好友李洪基现场献唱《话说》送祝福;都暻秀和Crush唱《鬼怪》OST《Beautiful》送祝福。同时两人娱乐圈的好友们,包括李瑞镇,南宫珉,李敏镐,IU,金雪炫,南志铉,李世荣,柳演锡,吴涟序,柳俊烈,金汎,任瑟雍,黄灿盛,李东辉,尹均相,孙妍在等都受邀出席,见证两人的婚礼。

在婚礼现场中,一对新人朴信惠和崔泰俊也彼此宣誓。崔泰俊宣誓说“我崔泰俊将视朴信惠为我的妻子,无论喜悦悲伤,富有贫穷,健康生病,永远爱你”,朴信惠宣誓“我朴信惠将崔泰俊视为我的老公,无论喜悦悲伤贫穷富有。”最后两人还亲吻对方,十分幸福甜蜜。

据悉,朴信惠和崔泰俊两人在2018年3月正式公开恋情,目前已经交往4年的时间,认定彼此是可以陪伴终生的人,因此做出了结婚的决定。而且目前朴信惠本人已经怀孕,不久之后将会迎来小宝宝。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