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除了央视春晚 地方卫视春晚也是好戏连台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1-23 10:31:52

河南卫视通过5年来的精心打造,其卫视春晚已经成为一匹黑马,成为全国文化品牌。河南卫视春晚定档1月25日晚,定名为《虎虎生风中国潮》。据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在明星阵容上,河南卫视春晚将以优秀舞蹈明星为主,还有河南本地明星加盟。1月26日,腊月二十四,湖南卫视春晚湖南卫视春晚将于 1月 26日(农历腊月二十四)小年夜晚 7:30,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此次晚会以“福虎耀青春,温暖中国年”为题,邀全国观众一道开门迎好运、迎团圆、迎福气,在三喜盈门的新春氛围里共度小年夜。此次晚会,虎元素渗透到方方面面。作为“温暖中国年”的点题环节,晚会还将回访2021温暖事件的主人公,用人间烟火气为晚会加温。目前,湖南卫视春晚已经公布了一组明星阵容,分别是:杨紫、白举纲、高瀚宇、汪苏泷、李斯丹妮、冯禧和一批较为年轻化的明星们。

1月30日,腊月二十八辽宁卫视春晚、山东卫视春晚、安徽卫视春晚和天津卫视春晚在这个时间段,四大卫视竞争一个时段,可以说格外激烈。辽宁卫视春晚主打喜剧小品。截至目前,明星阵容有冯巩、阎学晶、宋小宝等。山东卫视春晚不容小觑。目前公布的演员阵容有冯巩、闫学晶、方清平、蒋诗萌、王宏坤、周涛、李振华、薛之谦、刘宇昕、汪苏泷、谭维维、龚琳娜、王小利等。山东卫视春晚主打综艺,令人期待。安徽卫视春晚,明星阵容包括张杰、孙楠、张靓颖、大张伟、韩再芬、赖美云和部分青年演职明星艺人。每年安徽卫视春晚都十分有趣,几位主持人用合肥话表演小品,令人捧腹大笑,成为最大的看点。天津卫视春晚,依旧是相声为主。围绕喜迎冬奥、时代楷模、传统文化等内容,包含11段相声以及歌曲、舞蹈、快板、京韵大鼓、京剧等表演形式。除邀请德云社、麒麟社以及鼓曲社近百位演员外,还邀请了相声界前辈马志明、石富宽以及15位老艺术家同台表演,展现崇德尚艺、潜心耕耘的匠心风采以及中华文化的魅力与传承。2月1日,大年初一,北京卫视春晚、东方卫视春晚和江苏卫视春晚浙江卫视春晚,今年显得很神秘,目前还没有公布明星阵容。连续几年,浙江卫视都是喜剧春晚,观众口碑很好。据悉,2022浙江春晚以《闪光的乐队》《天赐的声音》两档音综为主,将邀请诸多音乐大咖齐聚,唱响新春。北京卫视春晚以喜剧为主,爆笑不断,明星云集,代言人是杨颖和葛优。

北京卫视春晚已经公布的明星阵容有杨颖、葛优、郑恺、张晋、王琳凯、冯巩、贾旭明、侯林林、王彤彤、邵峰、张晨光、杨树林、李雪琴、辣目洋子、田雨、蔡国庆、许君聪、杨树林等。2022年,是江苏卫视春晚第十个春晚。十年一大庆,因此,江苏卫视春晚明星阵容将更大。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2022江苏卫视春晚将延续兼顾年轻朝气与时代情怀的特色,汇集全年龄段的实力艺人,打造极具特色的年味节目,为全国观众送上年夜大餐。从目前已经剧透出来的讯息来看,江苏卫视虎年春晚将会有一些剧组、明星重聚。这种重聚的模式,吸引力巨大。今年东方卫视春晚制作精良,节目大有创新,大牌演员云集,歌星艺人多多。主要有李延年、李宇春、郭森、廖昌永、刘恋、沈丽莉、华兴富、关晓彤、曹可凡、林海、陈辰、王冠、司雯嘉、冯琳、熊爪咖啡残障咖啡师团体、张杰、谢娜。还有乔杉、黄龄、檀健次、韩雪、谢冰、张海宇、李菲儿、范湉湉、刘大锁、金婧、刘胜瑛、陈印泉、侯振鹏、张雨绮、宋小宝和程野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