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在深落幕 张涵钰摘取桂冠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1-23 10:26:35

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在深落幕

近日,“广兴源·蓝湾”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深圳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赛区的优秀选手同场竞技,紧张激烈的对决、精彩纷呈的现场吸引了全国约50家一线媒体的关注。

经过《活力装》、《旗袍秀》、《泳装秀》、《晚礼服秀》以及才艺环节共五个竞赛单元的角逐,10号选手汪秋宇;11号选手宋雨诺;16号选手刘梦卉;17号选手吴敏宇;18号选手王浩聪慧;23号选手徐艺嘉;25号选手张涵钰;26号选手赵佳怡;27号选手李涓畅;29号选手张馨月晋级全国十强。8号选手李书萱获得最佳才艺奖;20号选手王艺萌获得最佳上镜奖;13号选手王熙辰获得最佳身材奖;14号选手孙颢纯获得最具潜力奖;9号选手陈高慧子获得最佳气质奖。

最终来自金通赛区的25号选手张涵钰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过硬的综合素质和稳定出色的发挥在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最具人气奖两项桂冠,来自巴彦淖尔赛区的10号选手汪秋宇获得亚军,来自香港赛区的17号选手吴敏宇获得季军。

原国家文旅部综合司司长、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评审委员会主任邓宗德,原深圳市委副书记庄礼祥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大赛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为目的,凭借其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国际赛事的极高关注度,将世界各地的文化旅游资源汇集在一起,促进国际旅游文化、旅游资源的交流,推动国际旅游经济的发展。大赛自2009年进入中国,迄今已连续举办13年,凭借其巨大的国际影响力,以美丽为亮点吸引世界的目光,被数以亿计的观众所熟知和喜爱。

此次赛事旨在挖掘深圳时尚旅游基因,充分发挥旅游业对经济的推动作用,打造具有时尚气质的旅游形象,推动深圳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旅游目的地。

广兴源成立于2004年,秉承“立信,筑未来”的品牌使命。16载行业精耕,广兴源成长为集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产城融合、农旅大健康等多元行业领航发展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立足前海,布局大湾区,打造广兴源·圣拿威、宝安互联网产业基地、蓝湾等城市地标,在前海TBD区域坐拥数百万面积的城市更新项目,已成为TBD片区名列前茅的城市运营商。

赛事组委会发布和制定了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防疫手册,注重在线上举办晋级赛,减少现场参与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保证了大赛圆满举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