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动作电影《断金》上线 吴樾领衔主演

来源:北青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1-21 17:47:24

由刘璋牧执导,刘毅编剧,吴樾领衔主演,骆言、刘俊孝主演,苇青特别出演,夏铭浩、贺勋、马翼等人共同主演的动作电影《断金》今日于腾讯视频独家上线。这部饱含兄弟情义、血性十足的电影,经过《战狼》核心团队的精心打磨,凭借着拳拳到肉的硬核打戏风格、令人动容的兄弟情义以及极具特色的女性角色,成功吸引了众多男性网友观看,这部电影也是继腾讯视频自制电影厂牌全新升级后,2022年推出第一部重磅自制大作,看点满满,逐一揭晓。

斗战黑帮激燃之战 爽感拉满震撼感官体验

《断金》讲述了一对孪生兄弟在海外出生入死的故事。弟弟雷战笙因为巨额资金被卷入当地的黑帮组织并借假死逃脱追杀,不明内情的哥哥雷战军为了查清弟弟“死亡”真相,跨越国界,千里追凶。而已经脱身的弟弟,为了拯救哥哥以全新的面孔和身份回归,和哥哥一起,在警察和黑道的双重追缉下拼命逃生。

作为一部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动作枪战影片,《断金》中充斥着令人目不暇接的打斗与刺激的特效场面,风格十分突出。无论是轻捷迅猛的枪战追击,还是拳拳到肉的近身打戏,都显得激燃热血,极为震撼。此外,院线级的制作班底更是让影片如虎添翼,预告片中吴樾与骆言令人血脉喷张的打戏,黑帮老大侯爷以指为枪、远程操控狙击手射杀目标,警察与黑帮于闹市飞车追逐以及大桥枪战火拼等场面紧张刺激、高能不断,震撼的视觉效果将爽感直线拉满,带给观众最极致的感官体验。

兄弟情义后劲十足 硬核舍命相救直戳人心

《断金》取自“兄弟同心,其利断金”,此“断金”不仅指兄弟合作迸发出的力量,在片中也暗指弟弟在哥哥的感召下迷途知返,放弃不义之财,回归人性的良知和亲情。影片以弟弟雷战笙“死亡”开场,哥哥雷战军不顾马步警方与黑帮的双重追击只身入局查明真相;而原本全身而退的弟弟在得知哥哥以身犯险后,同样义无反顾地放弃出国前往马步保护哥哥。预告片中哥哥雷战军撕毁自己的身份证明时,虽一言不发,但决绝的眼神和背影中满是对弟弟的担心;在被侯爷施以鳗鱼电刑、窒息拷问等骇人酷刑时依然不肯说出弟弟的下落,兄弟之间的深重情义在短短几秒钟被诠释得淋漓尽致。

如果说庞大的动作场面满足了观众对视觉体验上的高要求,那么兄弟情义的故事内核则将影片拉向更深层次的情感价值。故事线中兄弟二人都为了保护对方舍身冒险,但直至影片尾声才得以相认。一明一暗的处境,中间还夹杂着金钱利益和阴谋算计,面对诸多考验,即使弟弟不能忍受一亿美金的诱惑,哥哥也没有弃之不顾,在紧要的生死关头,两人依然无条件地把后背交付给对方,一起绝地逃生。可谓是人生得一兄弟足矣。

女性群像全员狠人 创新击碎传统刻板印象

不同于一般的男性向影片中把女性作为陪衬出现,《断金》中的女性角色“狠”劲十足,不仅在造型上飒爽干练,其身份也在剧情中占据着核心地位。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当地黑帮组织头目侯爷,虽然年近半百,但她的势力早已遍布警政商各界,甚至于狂妄地说出“杀你们太容易”这样的台词,如此嚣张跋扈的姿态和只手遮天的能力,完全打破了观众对女性形象定位的刻板印象。而女主萨哈她雅·公琼同样巾帼不让须眉,作为一名性格泼辣、美丽干练的女警,她在跟着雷战军兄弟俩一起逃脱时完全不拖后腿,打斗场面同样精彩异常,女性荷尔蒙的魅力一点儿也不输男性。可以说,在探索女性的角色功能和定位上,《断金》做出了全新的尝试和挑战。

电影《断金》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南欢乐时光影业有限公司、象山旋转木马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今日独家登陆腾讯视频,一起感受兄弟之间舍命相护、不问生死的硬核情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