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00后爆红小花旦潜力无限 你最看好哪一位?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1-21 10:18:05

刘浩存

四大花旦的称号最早出现在2000年,到了2022年,大银幕上的明星就会逐渐被年轻一辈所取代。

张艺谋在2000年的时候就开始了自己的事业,她长得很漂亮,在2020年11月27号,与张译的《一秒钟》搭档,之后又和张涵予一起主演了《悬崖之上》,一出道就火了,《送你一朵小红花》也是当红女星易烊千玺的合作,2022年的贺岁档,她和沈腾、刘昊然、韩寒的《四海》合作,可谓一帆风顺。

张子枫

张子枫生于2001年,5岁时拍过一部商业片。2009年,她8岁时在《唐山大地震》中饰演小方登,《唐人街探案》中的迷人微笑也成为了一部经典,如今她参演的电影和电视剧都是女一号或女二号,她也能完美演绎出不同的角色。

李庚希

她生于2000年,被沙溢称为“英子”,靠着《小欢喜》一炮而红,在《雪中悍刀行》的热播中,她力压群星,成为了《超越》的主演,胡军、沙溢,都是徐静蕾的得力助手,虽然李庚希的演技还有待提高,但他还很年轻,只要好好学习,他的前途不可限量。

赵今麦

从2002年开始,她就和一线明星合作过,最近一部《开端》让我们对她这个“国民闺女”有了新的认识,王京也大力支持她,赵今麦在张嘉译的帮助下,在同龄人中已经算是比较优秀的了。《小别离》,《我的体育老师》,《少年派》,《流浪地球》,她出演过的许多作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