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被指是汪小菲新欢 张颖颖删负评留“比大S更美”评论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1-19 10:36:36

网易娱乐1月19日报道 大S(徐熙媛)与汪小菲(现改名汪少菲)在去年的11月官宣离婚,表明未来将共同抚养一双儿女。不过,随后男方却屡次被曝出早在离婚前,就与女星张颖颖过从甚密,疑似婚内出轨,尽管他曾发文愤怒否认,但仍未平息猜疑。

至于张颖颖则从不正面回应,但却被网友发现,她在社交网上只留下所有祝福她和汪小菲的留言,将恶评全删掉。

近日,张颖颖在社交网上持续晒出辣照,不过由于被外界指称是小三,也因此涌进不少网友开骂,或拿她与大S做比较,留言写道:“还是大S漂亮”、“大S比较有女人味”。对此,她直接写下“不好的评论我会删除喔”。

随后,评论区只剩下了“你真好看”、“祝你幸福”、“什么时候和汪小菲结婚,先祝福”的好评;还有“汪总眼光独到”、“大S没你漂亮,你身材好”、“比大S漂亮”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