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特战行动》开播 演绎反恐突击战

来源:海外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1-19 10:16:42

电视剧《特战行动》于1月18日在CCTV-8、腾讯视频开播。该剧讲述了在国际反恐新形势下,一支汇集了高智商、高学历的“男女混编”反恐特战队临时组建而成,在血与火的搏杀中,与暴恐分子展开生死较量的故事。

最新发布的预告展现出“蓝色闪电”反恐特战队钢铁与柔情交织的品格。该剧于中国西北地区真实取景,观众可在剧中尽情揽观戈壁荒漠美感。剧情以中国西北为故事发生地,除了实景拍摄并展现西北戈壁、沙漠、丹霞、胡杨林等景致外,还将视线投向了这群西北环境下暴风成长的“男女混编”反恐作战队伍。秦观是身经百战的反恐队长,宁檬是名校毕业的高材生,童梦瑶是精通计算机的高科技人才,陈浩哲是优秀的突击手,“混编”成员背景各异,但无一例外都彰显了新时代背景下的奉献形象。

剧中有大量枪战、爆破场景,将年轻中国战士的正义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出品方博纳影业也是电影《红海行动》出品方,在突显战斗画面和保家卫国的情怀方面,博纳影业凭借出色的制作水准赢得观众喜爱。该剧由中央电视台、企鹅影视、博纳影业、逍遥影业、拉姆影业出品,刘礴担任导演,段连民担任编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