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金泰亨Christmas Tree日本Oricon榜单一位 展现最强solo存在感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1-16 16:44:00

中国娱乐网讯 1月16日,据日本Oricon榜单数据显示,本月13日,金泰亨的“Christmas Tree”获得1.1771万次下载的是韩国艺人金泰亨,这也让网友们感慨金泰亨本人在日本的人气和影响力。

据悉,这个数据位居Oricon'Daily Digital Single'排名一位吗,同时1万1771次下载次数成绩也打破了KPOP solo艺人最高下载记录,再一次证实金泰亨的高人气和号召力。

根据报道表示,“Christmas Tree”在日本公开以后不到两个小时登上iTunes一位,预示了将在日本国内掀起的人气热潮。至今(16日)已保持iTunes一位76小时以上,刷新韩国歌曲最长时间一位记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